歡迎所有台灣、香港、馬來西亞、中國等等國家的朋友一起了解

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!8個金錢觀念,決定你將成為富人還是窮人











多數的窮人對金錢的想法是:

1、你必須要很努力工作才能賺錢
2、賺錢非常的辛苦,所以要努力省錢
3、財富不會平白無故來

4、金錢是萬惡之本
5、金錢買不到快樂,也不會使你快樂
6、只要想賺錢都代表貪婪
7、我必須要努力還清所有的貸款,而且我不要任何負債
8、如果我為了要賺錢而做直銷或賣保險,我的朋友會討厭我並且批評我

這些想法或許是很多人心中真實的聲音
但若是將金錢視為最佳考量時
以上幾點往往會成為有錢人與窮人最大的差別

關於金錢的事,有錢人是這樣想的


【×】你必須要很努力工作才能賺錢

你必須要很努力的工作賺錢,然後讓錢替你工作
投資就是其中一種讓錢替你工作的好方法

【×】賺錢非常的辛苦,所以要努力省錢

賺大錢的確不容易,但投資自己的錢不能省
賠了錢,但學到教訓,也是一種投資

【×】財富不會平白無故來

事實上,每個人一生都有數以萬次致富的機會
但會因為你的猜測、猶豫、恐懼而錯失掉
不管是好的工作機會、創業、還是投資
先入為主的觀念可以讓你生活過的安穩
但同時致富的機會也不會接近你

【×】金錢是萬惡之本

金錢是諸善的起源,金錢可以幫助治癒疾病
金錢可以推動慈善活動,金錢解決了很多問題

【×】金錢買不到快樂,也不會讓你快樂

事實上,只有不會運用金錢的人才買不到快樂
有錢在身邊,不只你會快樂,你身邊的人也會快樂

【×】只要想賺錢都代表貪婪

賺錢可以創造更美好的生活
經濟體系、公共服務、就業機會
任何人都有機會享受到福利

【×】我必須要努力還清所有的貸款,而且我不要任何負債

我會努力尋找好的投資標地,透過貸款進行多項投資
將手邊的資金靈活運用並且分散風險

【×】如果我為了要賺錢而做直銷或賣保險,我的朋友會討厭我並且批評我

為了賺錢而努力改變是很自然的行為
透過不斷的努力得到更多的財富
才能夠讓自己變成更好的人

如果是真正的朋友
一定會支持你並與你一起成長
如果不是也沒關係,放大自己的格局吧


一旦你的金錢價值、觀念與態度產生轉變
財富就會開始慢慢接近你